2006年7月3日 星期一

與這裡追風的第八載

不知不覺(真的很不覺!幸好有人提一提 XD)本站原來已進入第八個年頭,也許當初也想像不到本站會發展到這種模樣,可能以為做到出來工作後就被繁重的工作逼得放棄了。就算沒有放棄,大抵不進則退,也可能被後人趕過或者逐漸萎縮吧?其實這也不只是自己的想法,也是很多人提出過的預言,我也很同意‥但‥這裡還是繼續至今,這裡還是繼續發展‥即使的確面臨過因常常死伺而幾乎倒斃的日子,但都走過了,是什麼支持這裡?是自己的一份責任心?還有本站支持者的鼓勵也是很大的原動力。

站是繼續辦,但辦站的心態也是隨年月而改變的。曾經有人說我對氣象的熱心沒有了,我也承認初初那團火是小了,只是始終未滅。起初學習的過程火是最旺的,到及後學到一個自己能力的飽和點,就轉變為經驗去經歷風季的時候,當風走著已有著把握估計它的去向時,起初猜風的神秘感少了,那種注視與幻想也自然少了‥不過,風雲漠測,天氣的變化還是偶爾令人「老貓燒蘇」的,驚喜也在於此,追風之火也是於這而繼續著。這又好像人與天空的浪漫轉變為感情一樣,但這感情是深厚的,它細水長流‥浪漫雖然沒有以往傻呼呼時那樣來得頻密,但偶爾一兩次已足夠帶來動力去使我繼續追風看天。那種刺熱激昂的快感,轉變為穩重而會心的一些悠長喜樂。而矣人與天的關係不單在於浪漫,更是在於那份感情。

呀!我倒真的希望,那些我所珍重的一切,都和這裡一樣,和這追風測天的心一樣,長久的繼續下去‥畢竟,這是我的性格,所以我想這不是一個希望,而實在如此的‥ ^^

***
本站近日有以下更新,不知多少人察覺得到呢?
  • 熱帶氣旋連結頁進行整理及介面上的翻新,仍在進行中
  • 熱帶氣旋報告的內容可直 click 進入字典解釋,仍在進行中
  • 熱帶氣旋警告的發出機率已由24小時一次計算增至6小時一次計算,故可更準確預計最有可能發出熱帶氣旋警告的時間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