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31日 星期四

香港熱帶氣旋追擊站2009年工作簡報

回望香港熱帶氣旋追擊站 2009 年,網站瀏覽人數方面和 2008 年差不多,都是接近 55 萬人 (根據 HotRank),這比 2003-07 年平均 35 萬人次有相當的躍進。這可能和 2008及2009年香港風季較「激烈」,並2008年本站有一兩次被傳媒報導有關。

2009年是本站的十週年,小弟在夏季隨了一如往上地留意熱帶氣旋動向外,也特別投放時間改善本站發報系統 (翔龍),加入了很多自動化功能。從2009年本站發出熱帶氣旋報告次數所見,平均每個熱帶氣旋發出7份報告,較去年多40%。

另外,本站也和其他氣象愛好者開發了熱帶氣旋破壞指數 (TDI),把颱風影畫廊轉移到 Youtube 平台,並發展 Facebook 群組。又繼續把熱帶氣旋資料下載「資料庫」化,目前已有2003年開始的資料可供搜尋下載。

網主今年也開始發展 Blog 平台。除了把網主的話及追風者隨筆移植到 Blogger 外,也在年中建立了兩個其他題材的 Blog:

男女關係專題:
愛你一生一世 -loveu1314.net

免費軟件專題:
無破解‧免費用軟體 - crackhacksoftware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網誌存檔